黎明⃒⃘⃤

名柯,1412,哈利波特,电击小子,喜灰真爱粉。写文爱好者,基本上我喜欢的(无论动漫还是小说,现实或是影剧)都会写文。

当墨家三宝看到自己的文(天官篇)

ooc是我,人物归墨香铜臭


我并没有觉得无知就无罪,侵权会删的。图也是如此,

请各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赏个脸看看呗~

ooc如果太严重,请大家告诉我

—— ————————————————————————————

一道白光忽然闪在众人面前,他们被传送到了一个空间,他们就是渣反魔道天宫众人,他们…都来了!


渣反众人:一定是洛冰河那小**弄的!

天官众人:这是怎么回事?是血雨探花搞的鬼吗?

魔道众人:是夷陵老祖魏无羡吧?

冷月和汐月:…真是不好意思,没能如你们所愿…

众人:你们是谁?


冷月(一个虚构人物,在这里是汐月的爱人)冷冷的看着他们,当看到冰秋、忘羡和花怜的时候,神情下意识的柔和了起来。在场的各位有大多数都是nb人士,这点小细节没有逃过他们的法眼,当然也有冰秋、忘羡和花怜。

谢怜道:“请问两位是?”

汐月(本作者[我是绝对不会说我是因为不想看他们撒狗粮才伪造的虚拟人物])微微一笑:“太子殿下好,我的名字是汐月,这是我的道侣冷月。”

不光谢怜震惊,所有人都震惊了,就连花城和蓝忘机瞳孔也略微放大了些。魏无羡不假思索道:“这位姑娘你是说…你旁边这位姑娘是你的道侣?”

我点了点头意味深长的望着他们,“既然有断袖,那为何不能有磨镜?”


众人无语了,这话…倒也对。

风信左看右看道,“我操了,我真的操了,我他妈身边不光有断袖还有磨镜。”

慕情则是翻了个白眼。

沈清秋笑了笑心里却mmp,“那么汐月姑娘,请问你们把我们叫来是干什么呢?”

汐月与冷月对视了一下,冷月道:“没什么,只是让你们看一下你们以前的世界。”

花城挑了挑眉道:“以前的世界?”

汐月回答,“是的是的,花城主,我们知道你们那个世界里的所有事情特地放出来,让你们亲眼看看清静峰峰主,魔尊,仙乐太子,血雨探花,夷陵老祖,含光君的故事。不过这六位都是主线人物,没有其他小人物我会一并说的。”


众人愣了愣,没有再说话,老老实实的按照我们指定的方向在相对的位置坐下了。

冷月开启了大屏幕,画面呈现了四个大字:天官赐福

花城挑了挑眉,而谢怜则是对花城说:“三郎,这…”

花城对谢怜笑了笑,“是的,哥哥我知道你在想什么,看来先讲的是我们的故事”,谢怜点了点头。

戚容道:“狗花城,狗日的谢怜,这他妈一定是你们变的幻术哈哈哈哈哈,没有什么能逃得过你老子我哈哈哈哈哈,快把你老子放出去,我还得去给便宜儿子做饭呢哈哈哈哈哈。”


听前面时冷月想给他一巴掌,但是他一提起来“便宜儿子”这四个字时马上就不动了。慢吞吞的拿来了一碗自热米饭开始做起了食物。在座的各位都没有见过这种东西,在惊奇的时候,忽然大屏幕的声音传来了谢怜的声音,“身在无间,心在桃源。”

这句话可谓是给谢怜的打击非常的大,猛地向大屏幕上看过去,但是大屏幕的内容已经换了。

就在这时,汐月道,“我将已故之人已调换过来了。”

听完此话,众人都很是疑惑,这时从天上掉下来几个人,倒不是说已经死去的人或神。冰河养母,师无渡,黑水,国主皇后…师姐,虞夫人,江枫眠…(总之是所有主线人物)


(认亲大会跳过)

谢怜望着国主皇后,心里五味杂陈。花城揽住他的肩轻声地安慰他,这让国主皇后很是欣慰。

“仙乐,你和花城还有另外四位道友是主线人物?”一直不出声的君吾道。

花城撇了一眼他,微笑着说:“是的,没错。”

虽然花城很不屑与他说话,但是他更不想太子殿下为跟说话,于是一脸假笑的看着君吾。

谢怜笑了几声,没有答话。


—— ————————————————————————————

我把那一篇合集都搬到这里来吧!因为渣反和魔道我都已经看过了哦~




评论(6)

热度(14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