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

名柯,1412,哈利波特,电击小子,喜灰真爱粉。写文爱好者,基本上我喜欢的(无论动漫还是小说,现实或是影剧)都会写文。

变小的名侦探

        【各位都起床了吗?今天我们来继续看变小的名侦探吧!】

众人都表示别bb快放影片。西苑:……

       时间来到时间来到第二天,屏幕上逐渐变得晴空万里,随着一阵铃声的响起,画面逐渐来到了工藤宅,而我们的工藤新一此时正在床上熟睡中,画面逐渐显得十分…只见工藤新一领口拉大,眼中迷离。

众人都惊呆了。工藤有希子对在他旁边的工藤优作小声的说道:“哇哦,好久都没有看过新酱这样了呢,上次我见他这样还是在她小的时候呢,真的太可爱了!!”


工藤优作宠溺的看向工藤有希子,“是是是。”


察觉到他们两个正在虐狗且自家老妈正一脸不可思议的望向自己的眼神的江户川柯南半月眼望向他们,正好对上了自家老妈的眼神。


黑羽快斗盯着屏幕上发呆,过了一会儿,转头看向了江户川柯南,“小侦探,你睡觉归睡觉啊!咱能把领口拉上去一点吗?”说完之后,黑羽快斗立即捂上自己的嘴。白马探和小泉红子正幸灾乐祸地看着黑羽快斗,正好和她的眼神对上,黑羽快斗也学着工藤新一摆了一个半月眼。


江户川柯南听到这话之后,转过头问黑羽快斗,“这位大哥哥,你为什么要叫我小侦探呢?而且屏幕上的又不是我,你为什么让我——把领口拉上去一点呢?”


黑羽快斗直冒冷汗,连扑克脸都快要撕裂了,得亏刚才那句话,只有江户川柯南还有那两个家伙听见了,否则他当场就要曝光自己的身份。他慢慢的说道,“小弟弟,你可能是误会了,我叫你小侦探,是因为你是基德克星,我看像你说把领口拉上去一点,是因为你长的特别像工藤新一。”


江户川柯南意味深长的撇了他一眼,“哦~是吗?”


幸好这个时候屏幕又开始放影片了。黑羽快斗算躲过一劫。

画面中,工藤新一逐渐被不停息的铃声吵醒。门口处,毛利兰正在不断按着门铃,一边按还一边往房子里面看。就在他马上就要爆发出愤怒的时候,一个有些懒散的声音响起,工藤新一道:“哪位?”  按了无数遍门铃,终于听见自己想要听见的声音后,小兰生气的大喊:“新一!”  新一慢吞吞的说:“什么嘛,是小兰啊!大清早的,你在干嘛啊?”

本来就有起床本来就有起床气的工藤新一直接被人吵醒,怒气值是显而易见的。听到是小兰的声音后新一稍微收敛了一些,但是从语气中还是不难听出有些没睡醒的意味。

然而小兰一听他这么慵懒的语气,怒气值直接上升,“你在说什么啊?现在已经11点了诶!”

工藤新一惊讶道,“不是吧!”   “真是的!!”

“不是吧,那个推理狂竟然起那么晚啊!”说话的正是铃木园子大小姐。小兰不禁掩嘴一笑,“可能…是因为他太累了吧…熬夜看推理小说当然累!”

江户川柯南小心翼翼地望向毛利兰,毛利兰正“核”善的看着屏幕上的工藤新一,不禁打了一个寒噤。



话说完之后,工藤新一赶紧走到门口,帮助小兰打开了大门,打了一个非常慵懒的哈欠后,工藤新一继续说“你找我干嘛?今天可是周日诶。”  听了这句话的小兰重重的叹了口气,“你果然忘了。”

工藤新一慢慢停下脚步,“嗯?我忘了什么?”

毛利兰愤怒的说,“你还好意思问!上次我提到说今天不用去练空手道,你就说要在今天去帮我买手机的,不是吗?”

看着小兰生气的样子,工藤新一干笑道,“抱…抱歉,我忘了”

毛利兰继续说,“真是的,你肯定又熬夜看推理小说了吧?”  “哈哈,猜对了。”  小兰一幅我就知道的表情,重重的叹了口气

“工藤老弟还真是的。”目暮警官说道。在场知道柯南真正身份的人,心里都默默想,“原来…他以前是这样的吗?看来他经过这件事之后,确实长大了呀…毕竟是一个17岁的少年…”


小兰看向工藤新一,“总之,你就赶紧去换衣服,我就趁这段时间做点吃的给你,你还没吃早饭吧?”  工藤新一回复,“谢了!” 说罢,小兰又继续说,“对了,你可别忘了给我买海参男的挂件啊!”  工藤新一调皮地笑了笑,向小兰行了一个军礼,“明白!”

铃木园子一脸八卦脸的看着小兰,“工藤太太,看那个推理狂对你笑得真的好宠啊!”

如果是以前的小兰的话现在肯定已经羞红了脸,不过现在,她没有。她慢慢的说,“好啦,不要再叫我工藤太太了,我和他已经分手了。是我们两个一起提的。”

在座的众人一脸惊讶的望向毛利兰,知情人也望向了江户川柯南。

远山和叶一脸惊讶的望向毛利兰说道,“小兰你和工藤分手了?”

铃木园子同款表情的说,“一起提的??”

世良真纯也说,“你们两个以前不是很恩爱吗?”

小兰笑了笑,慢慢举起,坐在他左边的中森青子的手,“重新介绍一下,这是我女朋友!”

中森青子红着脸和大家说了一声你们好。中森警官更是不可思议,“青子,你和毛利小姐在一起了??”中森青子点了点头。

众人又被惊讶到了,中森青子原来是中森银三的女儿啊!

世良真纯又说,“那魔法师呢?他这样岂不是很可怜?”

小兰疑惑问道,“魔法师?”

世良真纯急忙说,“就是工藤新一啦,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嘛!”

小兰看大家都这么着急,也就说了,“新一他那一次给我打电话说他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我跟他是同样说的这句话,但是他和我都不知道我们喜欢的对象是谁。”

众人一脸若有所思的点了点头,黑羽快斗听到这句话之后,脸色又暗淡了下来,心想,“原来你和她分手之后又喜欢了其他人啊”


等到新一等到新一吃完早饭之后,看到了报纸上关于昨天的那起爆炸案件,两个人吵吵闹闹讨论了一番,就一起去上学了。

在路上,两个人一边聊着,一边遇到了还没有成立的少年侦探团步美,光彦和元太,工藤新一又秀了一下自己的球技,步美也说了一句话,“好想有一个和这个大哥哥一样会踢足球还这么厉害的朋友啊!”

再再后来,工藤新一又解决了一个案件,成功逮捕了一个大叔,小兰也终于赢得了空手道总决赛的冠军。

江户川柯南看到步美的神预言之后,呵呵的笑了一声,这一生虽然是不大,但是空间里现在很安静,引得所有人都看向了江户川柯南,知情人员和江户川柯南直冒冷汗,“你们都看着我干嘛呀?(*˘︶˘*).。.:*♡”江户川柯南又卖萌道。

次元大介看着了江户川柯南说,“小鬼,不要撒娇试图掩盖真相哦。”

江户川柯南像抱着一根救命稻草一样,大声的说,“诶,爸爸,你也在这里啊?”

次元大介脸黑了一下,这小子还真是不怕死,他亲爸还在这儿呢!!“说了不要叫我爸爸!!”

得!现在话题成功被引偏了,工藤优作一脸“核”善的望向了江户川柯南,工藤有希子掩嘴一笑,一脸幸灾乐祸的想,“儿砸,加油!哈哈哈!”

在江户川柯南结巴的向他亲爹解释完了之后,他亲爹的脸色才缓过来一些。

在旁边知道一切的黑羽快斗扑克脸都要没了,一直在憋笑,差点憋不住。

安室透摸了摸下巴说:“工藤也踢足球很厉害耶,这么说来……柯南也是。”

披着冲矢昴的赤井秀一也如是想:“是啊。”

听到这句话的各位都一脸沉思,知情者幸灾乐祸,某位江户川同学……或者应该说是工藤同学正在冒冷汗:“糟糕……”


而就在这时毛利兰和中森青子忽然问了一个大家都想知道的问题,“为什么所有人都在这里了?但新一/基德没有在这里呢?”

一些不知情的人说道,“对呀对呀,不是开始的时候说他们基德和柯南才是主角吗?但是工藤新一怎么也没有在这里呢?”

啊…这

这下江户川柯南和黑羽快斗都冒冷汗了

【在…在过一会儿,他们就应该来了…】

知情人士非常不给他们两个面子的笑了笑。

工藤新一和黑羽快斗一起想道,“这次还真是谢谢您了。”



——————————————————————————————

         好啦,这就是今天的内容了!




评论(6)

热度(322)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